失焦的美


在我們家留下一直都種著的花。
我們住了這麼久都沒留意到小小的她吧?
那天和你吃過午飯後就遇見她,紅紅的很可愛,
我手上雖然一袋二袋還拿著一束向日葵,
但還是都想到沒想就把她拍下來。
雖然是失焦了,還是覺得她很可愛很美呢。
看到她,心情好像好了一點,
她讓我想起那個悠閒的下午(雖然天天也是但那天特別高興)。

這裡是快楽主義 。開始寫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想做一個活得快楽的人。並不是由比較得到的快樂,而是做一個因內心充實而得到快楽的人才!要做到這樣子並不容易,但如果不開始我就不會做到,所以我會一步一步的去做,而這裡就是我的第一步。在這裡.我會紀錄我的生活,我的相片,我的塗鴉...把所有快樂和不快樂的東西通通都記下來!我相信,如果將來回顧這裡,應該會從中領略到一點東西吧!

但請原諒我,第一篇我還是得發個嘮叨...

其實這幾天心情翳悶得很,是被那灰濛濛的天氣影響嗎?有可能是,但絕對不是主因。


很清楚自己的性格,很愛嬴,又輸不起。
兩次都是機會自己送上門,第一次是我耍脾氣,所以就算走失也覺得無關痛癢。但今次是自己很想要的機會啊,但都把握不了,心裡只可以痛罵自己準備不足。但最令我沮喪的是他人的目光,唉,很害怕面對k老大,很害怕他覺得自己沒料子...

其實都不明白自已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的目光,那麼喜歡和別人比較(最好還要是比別人好,一點點就好,不用多),究竟我的自信在哪? 究竟我還要和這缺陷糾纏多久才肯放手?

我要變快樂,我要變快樂,我要換個思考的角度。
樂觀的去想,其實得不到也不是太壞。沒有你的生活,其實也不好過。
要相信,最好的,尚未來臨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