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!不要吵醒她

miumiu 現正在我的大腿上,睡得正甜,所以我也不敢多動,甚至連廁所也不敢上,以免吵醒她。

由於我媽很怕小動物,家裡是無動物主義,所以自小我都沒什麼機會接觸小狗呀小貓呀等小動物。心裡是覺得得他們可愛的,但還是採取「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」的態度,膽小嘛,害怕一不小心激怒他們襲擊自己。

直至認識男友,才第一次和動物有了親密的接觸。說開小動物,如果一個男生有養小動物的話,應該很容易認識女生,更易和其他人打開話匣子,至少我是這樣認為。其實我也佷大可能是因為男友的貓貓而跟他發展下去,最起碼我第一次上他家就是因為要去看貓貓。

第一次見到他們,雖然覺得他們好得意好可愛,但還是有點害怕。很不習慣有毛茸茸的東西在我不提防時在我腳邊掃過,也不習慣在我坐著時,他們突然跳上我的腿上,把我的大腿當作他們的踏腳石,再跳去其他地方。還有還有,當男友(其實那是我們還未在一起呢)叫我餵他們吃東西時,其實我真是好害怕,食嘢喎,會唔會咬我咖,還有他們的口水會否有好多細菌?

和男友一起後,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亦相對增加。由起初對我不理不睬,到我回家時他們會跑到門口乖乖的迎接我回來;由開頭只會和我男友玩,到後來就算男友在家,他們也會主動的走過我身旁,用他們的頭輕輕撞向我手背,撒嬌要我給摸摸他們,然後滿足的發出「咕咕」的聲音。而我呢,就從起初對住他們只會膽戰心驚,現在只要不見他們幾天,就會掛念萬分,甚至要找他們以前的照片出來去一解相思之愁。

之後我們再帶了maru 和 mochi回來。還是嬰兒的他們,體弱多病,單是照顧他們,我們已經心力交瘁。再加上miu miu和 momo 那時還不習慣和這兩名新成員相處,我們都擔心他們會大打起來。那時我們的壓力都很大,大到我倆可以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事而吵過不停。

但轉眼間他們已經加入了我們八個月了,maru 和 mochi 也健康的成著著。看著你們一天一天的長大(肥大!?),我心裡覺得好幸福啊!我想,這可能有點兒像為父母的感覺吧!姐姐只想你們健健康康,和我們一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。

miumiu 你知道嗎?一直也以為你只喜歡他,因為姐姐是後母嘛,又不是陪著你長大。不過看到你在我大腿的睡顏,我很滿足呢!因為我想,你應該已經把姐姐當做一家人吧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